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Chapter 10 :复杂的球赛 = =

dat dat dat(平时看戏,人家msn或ICQ都听到很大声的打键盘声,这里我也来一下 == )6月17日 7.15pm 晴

冲完凉 , 就和老豆去外面看球+吃晚餐 , 去看韩国vs阿根廷

dat dat dat 7.30pm

到了,原来我们去 station 1 cafe@ taipan woohoo ~

dat dat dat 7.35pm

点了nasi lemak(我的最爱) + blue lemonate ,坐下来看球 == 废话



强大的 Blue Lemonate ,酸酸甜甜 ,蓝色的 ,很好喝,可惜我的电话相机很差 =_______=拍到不好喝了

dat dat dat 7.35pm

球赛开始了 ,我的心情很复杂 = = 2队我都支持 结果整场球赛总共进了5球 ,别人喊道乱,我在那边 diam diam == 真不像我的风格 = =

dat dat dat 9.20pm

回到家,问ken report gao dim 么 ,强大的他尽然没搞定 = =


dat dat dat 10.30pm

强大的ken尽然向我求救 = = 叫我帮忙找 ~..~ 结果给他点点网站就算 =P


dat dat dat 6月 18日 12.00am

ken终于做完了 = = 但是太迟了 ,正当我要拿去print的时候 , 发现

ALAMAK

A4白纸用完了 = = 算不用print ,明天等死 = =

决定了 , 明天等图书馆开,然后叫强大的耀龙去print = = 迟点进班 ~

dat dat dat

头扯扯 ~ 写到这好了 =) 伦 今天下午来找我了 ,期待 =)

待续... ...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