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11

我随便说,你随便看

很久没有写blog了,先来个笑话

小明帮妈妈去买糖,一出门,boom的一声,小明被汽车撞死了...
你,会笑吗?有印象吗?没有?没关系,再来一个古老点的

很久很久以前,小明帮妈妈去买糖,一出门,boom的一声,小明被马车撞死了...
你,会笑吗?有印象吗?如果你会笑,恭喜你,相信我们的友谊,是不简单的

这个笑话看似很废,但,它却实实在在的陪伴了我多年,中学时期,它,就是我们最爱说的笑话之一 ~

现在的我们,也许大家都要各奔东西了,各自去不同的大学读书,给了前程,为了钱,去努力,相聚少了,话题少了,但我相信,友谊,不是那么容易就被遗忘

现在的我,渐渐的,变得懒了,非常的怕麻烦,所以,很多时候,朋友约我出来,出去玩,我都会找借口拒绝,让自己没去,对不起,我也不懂为什么,我会变得这样,也许,外面的生活很累,让我对其他东西失去动力吧....

谢谢,ah lim 开了5s1group,让我们一起废话,谢谢ah kok 办了怡保团,也谢谢那天其他和我同房唱k的人,要忍受这么难听的声音 ==

一件很奇怪的事,为什么人人gathering,照片那么多,而我们,gathering也不少,照片永远就是那么少,而且,奇怪的是,这些人全部都很厉害拍照upload,自拍,就是gathering时扮也...扮害臊 ==

我知道,我的嘴巴有时候真的很不好,常常会得罪人,如果不小心得罪了你,请原谅......
我知道,我的确有点吝啬,如果没请过你吃东西,请不要怪我,因为我也做过工,知道钱难赚,而且现在我读书的地方消费比较高,难免我会孤寒点,请见谅.......

我不像佛祖那么伟大,割肉喂鹰,也不像有些人,肯牺牲去帮助其他人,
我也只是普通人一个,所以,也有讨厌的人,那么请不要说我小气,因为我也只是普通人...
我没有你们那么宽宏大量,我接受不到有些人喜欢说人家坏话,一直传,说别人,我也觉得不爽,何况,还要说到我,所以,请不要怪我不喜欢参你,因为我做不到 ... 我只不过是普通人

祝福我的朋友,手术很成功,懂我说什么的朋友,也应该安心了吧,也不必到处去传,因为,这是一种尊重,也是一种友谊的体现,作为朋友,有心就好,嘴巴闭上就够 :)

朋友,希望我们的友谊是长久的,每一年,希望我们也有最少有一次gathering,一直一直 ...... 因为我们是朋友

写了不少,也浪费了不少时间,希望我的test不会fail ... 天公保佑 :)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